close

今天早上終於把觀察很久的紫羅蘭小鸚帶回家了!!!!!

DSC05322.jpg

忍痛花了700塊錢~

是的!!紫羅蘭小鸚一直是我很哈的品種....

但是牠們的價錢實在讓我敗不下去....

 

自從發現Q比跟小黃不來電的時候~

就想替可憐的小黃再找一隻伴,

跟鳥媽媽一樣,小黃為了吸引公鳥的注意開始加入拔毛行列...

因為這陣子一直受到寒流搗亂, 一直在思考帶鳥回家的時機

當然我也有在Kijiji 上面打算認養...

可是真的是沒人理我, 跟當初送養的反應實在差太多了...

 

早上到鳥店在思考到底該挑黃色還是藍色的小鸚來配,

看著另外一籠一對本來就配的好好的黃色小鸚,

念頭一轉還是相中了這隻紫羅蘭,

1. 牠很壯

2. 牠夠藍

3. 牠年輕

4. 好親近

一位似乎也有興趣的大哥, 一直在問價錢, 搞的我不好殺價~

 

好吧!!讓我們一起來祝福小黃跟這隻阿藍能夠早生貴子!!

至於喜歡老鳥的Q比, 就讓牠與鳥媽媽長廂廝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