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and12.jpg 

(以胖藍虎皮打頭陣!! 其它請去相本下載!!)

荒廢鳥部落好一陣子了,(是的,之前儲存的文章就不開放了,因為我懶得在回頭編寫了...)

這幾個月感覺時間都奉獻在別的事情上, 但是至少終於完成了一直想做的鳥酷卡,

你們要知道這是我用一點點一點點的有空時間累積出來的結果 ~

從拍那些很難拍的膽小小鳥們,再從每張照片都嚴重背光的照片去挑選、去背、修圖、設計、排版...

雖然花是之前去清境、花蓮甚至是花博拍的,可是去背也是一項工程!!(可以練到成為去背進階班了吧)

之後陷入一再的改版再改版,日期一再的核對再核對....

從十一月初有這個想法一直托到因為一月已經托了好幾天了才肯定案

也在成本問題當中猶豫很久,最後挑選了高成本的星幻紙....想說是要送大家的小賀禮...錢丟下去了... "乎尹企"啦!

拿到成品的我其實不太滿意,CMYK 跟 RGB 色差的問題我還是沒有辦法處理的很好...

但看到大家喜歡的表情, 也願意聽我說小鳥經, 一切似乎就值得了。

 

感謝大家的愛戴, 特別謝謝 Nico Liu 還有 June , 如果沒有妳們的期待,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品了!

當然之後會不會有617的烏龜sonic 或是同事委託的瑪爾濟思系列呢? 那可能是個未知數.

至少現在正在感冒中的我連公司弄不完的 DM 都想逃避了, 還跑來這裡打五四三的網誌.

 

謹獻上電子檔讓大家下載, 請不要沒有經過同意拿去做別種用途 /  \

單純是給大家當個月曆用的,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